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慶四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四日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重大消息”,我媽媽沖忙地說,我急忙的問:“是什麼消息?”媽媽說:“可以去重慶了”我聽了這個消息,心裡樂滋滋地,彷彿重慶就在眼前。我又連忙問:“多久”“今天上午”我一聽便高興得手舞足蹈。等了一會而,媽媽又打電話問還需要多久,誰知車主說:“下午才去”我高興得心情又沒有了。哎!我只好慢慢的等着,我覺得時間就像一名不及格的運動員,慢慢的跑着,我只好等着,我覺得一個上午比一天還久,我等了四個小時,車子才來,我一路上唱着歌不知不覺眼前的高樓在車子外飛馳,我高興的喊着,來到重慶。車子開到伯父家門口,我一出車外,彷彿自己到了火山似的,身上也濕透了,我去玩的心情也沒有了,一進門伯父早就把空調打開了,有彷彿到了南極似的,剛歇了一會兒,我又叫媽媽帶我出去玩,誰知道媽媽說:“今天天氣太熱,更何況太晚了”明天再去玩,我只好在家看電視。 

  好不容易盼到第二天,我一起床便叫了兩聲,屋子裡回蕩了我的聲音只見桌子上放着一根紙條上面寫着:“我們去醫院,你一個人在家不要亂跑。”我只好在家玩,看電視。待了一整天。心想明天媽媽應該沒有事情了可以帶我出去玩了。 

  誰知天公不做美,連續下了幾場大雨去玩的心情也沒有了,只好在家看電視。 

  度過了一次無聊的旅遊。

您正在瀏覽: 重慶四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四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