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州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州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梅州游 標籤:梅州作文 杭州游作文

梅州游 

  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的單位組織去梅州遊玩。我的心情別提多高興了。 

  我們出發了。一路上,山水秀麗,風景優美,令人心曠神怡。導遊還向我們講解了梅州的一些知識。我聽得津津有味,心想:原來梅州的知識這麼多、這麼有趣啊!導遊還向我們講,梅州有三個稱號:文化之鄉、足球之鄉、華僑之鄉。來到梅州,我們馬上被這裡的的景色迷住了。這裡空氣新鮮,道路寬敞,車流量也少,形成一個環境優美的國家一級風景點。我們把行李放在賓館后,就與導遊去遊玩了。我們來到一個小水池,把手升進水裡,涼涼的,舒服極了,像是來到了人間仙境。這裡的山泉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池底;這裡的山泉真涼呀,量得可以把人們的疲憊洗去;這裡的山泉真多呀,多得可以隨處可見。池水裡的一條條金魚,膘肥體壯,寬有五厘米,長有十五厘米,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我們還到了雁鳴胡,來到了鐵索橋。開始,我有一點恐懼,生怕掉進湖裡,而且橋又是搖又是晃,使我更害怕了。經過了大家的鼓勵,我終於勇敢地走過了鐵索橋。我越走越起勁,就像離弦的箭,飛快地跑完了鐵索橋。 

  啊!梅州,你真美,世界上沒有別的景點能與你媲美!

您正在瀏覽: 梅州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州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