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了九寨溝。那裡風景優美,令人心曠神怡。俗話說:黃山歸來不看岳,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的水堪稱一絕。

   最令難忘的是長海。長海位於九寨溝的最高處,遠遠望去,長海被一股霧氣籠罩着,猶如一位身披白紗的仙女。走近一看,一股冷氣撲面而來,長海像一條巨龍靜卧在那裡。水面上無一絲波紋,似乎是靜止不動的。海邊一棵獨臂老人松孤獨而又挺拔地站立着,顯得有些蒼涼。周圍的青山靜靜守護在這條沉睡的巨龍旁邊。偶爾有一兩隻鳥兒飛過,它們也安靜地不發出一絲聲響,似乎怕驚擾了巨龍那美妙悠長的夢。遊人們到這兒,也都情不自禁地止住了喧嘩,我們都被長海深深地吸引住了。

   還流連在長海的靜幽與美麗里,我和媽媽已經牽着手來到了珍珠灘瀑布。還沒走近瀑布,就聽到雷鳴般的聲響,那聲音震耳欲聾。小心翼翼沿着棧道下去,突然看見水流沿着懸崖傾瀉而下,像銀白的珠簾似碧玉的錦緞,不眠不休。再細一看,還有些淘氣的小珍珠蹦蹦跳跳地飛濺到石頭上,石頭上立刻綻放了一朵朵美麗的水花,格外漂亮。

   九寨溝的水有靜有動,動如飛仙,靜如處子。我愛迷人的九寨溝。

     指導教師:張福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