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州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州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在梅州,梅州市是隸屬中國廣東省1988年設立。梅州是中國著名四鄉——“文化之鄉、足球之鄉、客家之鄉。”同時又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廣東省個宜居城鄉示範城市等。 

  梅州位於廣東省粵東地,東部與福建交界,南部與廣東省潮州市、揭陽市、汕尾市毗鄰,西部與廣東省河源市接壤北部與江西省相連,經度116°6′,北緯24°33′。 

  而在放寒假的時候,我去了梅州旅遊勝地之一的葉劍英紀念園,雁洋鎮葉劍英元帥故居是AAAA級景區,葉劍英元帥是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忠誠戰士,堅定的馬克思主義者,偉大的大階級革命家,政治家,軍事家,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締造者之一。 

  我還去了葉劍英故居,是在1987年偉人葉劍英逝世以後,為了紀念葉劍英同志,讓他光輝思想和革命業績永照人間,人民政府重修了故居,1989年列為省級文物保護單位,使我非常震撼,使我更震撼的是在紀念館正門左側的台基上,一棵棵翠伯,一簇簇鮮花,掩映着葉劍英元帥的坐姿銅像,銅像高2米,由中國著名的雕刻家劉煥章雕刻而成,像座攜刻着中共中央撰寫的碑文,供人們瞻仰,我很家人為了紀念這次旅行,都在雕像前照相和都在那裡買了紀念品作為紀念,現在只要看到了那個紀念品,我就會想起那次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梅州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州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