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戴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戴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北戴河 

  從收音機里,我聽過大海嘩嘩的笑聲,從畫報上,我見過海灘金色的臉;從銀幕、熒光屏上,我看過海浪那銀鏈一樣的腳印,而這一回,我和爸爸卻真的來到了美麗的北戴河海濱。 

  汽車穿過??饗贛輳?吹攪酥瀉L渤嫡盡1揮炅蓯?乃?嗦廢褚惶跎遼練⒐獾某翊??芎每礎N曳⑾鄭?舛?氖韃恢?φ餉疵埽?餉錘擼÷放緣氖鰨??舐反釔鵒寺膛錚緩1叩氖鰨??E?狹寺躺潰輝鶴永鐧氖鰨?遜孔友讜諑桃窶鎩N一狗⑾鄭?舛?姆孔由?收嫦恃蕖⒄婷覽觶喝榘咨?摹⒔芻粕?摹⒁?疑?摹??蠖際嗆焐?穆ザィ?侄嗍嵌?閾÷ィ?淮庇忠淮保?椒秸??模?瓷先フ嫦窕ɑ?鍃鐧哪Х揭謊?腥ぁ 

  最美的還是大海。我跟在爸爸身後,快步奔到海邊,捧起一捧水嘗了嘗,啊,好咸!我抬起頭,向遠處望去,只見白亮亮的一片,沒邊沒沿,分不清哪是天邊,哪是海尾,翻騰的浪花和落下的雨珠合為一體。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拋下來的一條條雪白的銀鏈,朝礁石猛烈衝撞,只聽“轟”的一聲響,剎那間,銀鏈碎了,變成了無數朵浪花,花那麼大,花瓣的層數又那麼多,直看得我眼花繚亂……迷人的大海啊,我願永遠留在你的身旁! 

  太陽出來了,海面藍汪汪的,海灘金燦燦的,我和爸爸步行來到東海灘頭時,天又下起了雨。透過雨絲,見有一塊巨大的礁石突出海面,形態像鷹一樣。礁石旁有一個亭子,叫鷹角亭。站在亭子上向東望,能看得見雨霧茫茫的秦皇島,還有浪花中的幾片漁帆……爸爸對我說:“你不是學過《北戴河》那篇課文嗎?那就是一九五四年秋天毛主席在這兒寫的。”我一時很激動,情不自禁地背誦起來:“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秦皇島外打漁船……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濤聲嘩嘩,好像在為我伴奏,我真有點陶醉了。 

  望着大海,我心如潮湧。由大海的遼闊想到祖國的遼闊,從北戴河海濱的美麗想到祖國的美麗,我真想高喊一聲:“祖國,我愛你!”我多想像孫悟空那樣,會七十二變啊,要是真能那樣,我就會變成北戴河路邊樹上的一片嫩葉,變成北戴河大海中的一朵浪花,變成北戴河沙灘上的一粒小石子。變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戴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