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秦皇島之北戴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秦皇島之北戴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我與北戴河這座美麗的臨海城市有那纏綿的不解之緣吧?命運又一次安排我在秋季這個涼爽宜人的季節相機。這座古韻、幽遠的小鎮給了我太多……

  北戴河的第一景自然是海。從古樸的小鎮漫步,五六十米就可以看見那天與海的交界處。雲朵勾勒出柔和可愛的線條。多麼波瀾壯闊的美!踩着鬆軟而帶着太陽溫度的沙灘,靜靜地就踩上了浪花。一朵朵,一片片……聞着清涼的海風,那時的海的味道,鹹鹹的,清清的,從遠處裊裊婷婷的擴散開來。一陣巨浪襲來,幾滴淘氣的水珠躍上我的臉龐,如花綻放在我的唇上,苦澀的味道,也是一份清新的回憶。陽光飄逸的海灘,那是我永遠留戀的地方。

  傳說那從海下鑽出的太陽是萬物的源泉,沒了他,生命會幹涸,大地上會少了一抹絢麗的色彩!今天,我終有幸看了日出!這,絢麗的早晨,四點剛過,我們在絕佳地點等候那富有生命力的美麗神靈。我站在近乎淺墨的黎明蒼茫中,等候。突然,一抹艷紅出現在海平面以上,那是天臉上的紅暈!漸漸的,紅色的半圓在海面上猶如害羞的少女,舞着。猶如半碎的玉盤,殘缺着一角,但美得觸目驚心。哦,那玉盤慢慢的完整了,陽光柔柔的照射大地,對海面喃喃訴說著快樂與悲傷,惆悵與美好。她時而微笑,時而淚流,時而笑逐顏開,時而黯然神傷。

  初一十五落漲潮。很幸運的是,我們前去的日子,趕上了某個初一,潮起潮落,波濤洶湧的浪花衝上了無數小小水生物。小蝦,小蟹,小魚,我的收穫甚是豐富。

  北戴河這座鄰海小城古樸中的淡淡憂鬱,清新中的艷艷妖嬈,清新中的欣欣向榮,使我深深迷戀上這位廣闊、秀麗、妖嬈的古典大家。

  天津第一0二中學五年級:閆偉平

 

您正在瀏覽: 游秦皇島之北戴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秦皇島之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