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九寨溝遊玩,那裡風景優美;置身其中如同到了仙境一樣,令人陶醉和嚮往。

  我們先來到了珍珠泉,叫珍珠泉是因為瀑布濺起的水花,從上而下奔流,像一顆顆珍珠,所以人們把它叫珍珠泉。還沒走近珍珠泉我就聽見了流水的聲音,好像萬馬奔騰。來到珍珠泉邊景色更是壯觀,我用手摸了一下泉水,啊,清清涼涼的,很舒服。

  我們又去了五彩池,五彩池之所以得名,是因為池底的石頭呈現出了不同的顏色,陽光照射到水面上,池水也顯現出了大紅色、杏黃色、青藍色、淺綠色、粉紅色,五彩繽紛,瑰麗無比。看過這景色的人們都會讚不絕口,大自然實在太神奇了。爸爸看到這麼美的景色,連忙拿起相機把它拍下來,讓這美麗的景色永遠留在了相機里。

  最後我們來到了青龍泉,那裡有兩條用石頭雕刻的青藍色的龍,兩條龍相互纏繞,嘴裡吐出水花,前爪相互抵着,各自回首遙望,所有的龍似乎都在遊動,真像活了一樣。

  九寨溝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是旅遊的好地方。

  五年級:敬佩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