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北海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北海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裡的北海公園 

  八月,我和姐姐、媽媽一起到北京遊玩,剛到北京,我就提議先到北海公園。 

  我早就聽說北海公園是座皇家園林,距今已有上千年的歷史了。辛亥革命后,1925年北海闢為公園對外開放。1949年新中國成立后,黨和政府對北海公園的保護極為重視,撥巨資予以修葺,1961年被國務院公布為第一批全園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北海公園的景色真美,在門口,遠遠就聞到花的香氣。有句話叫做“花香飄十里”,我看用這句話形容北海公園裡的花一點也不誇張。 

  這時,我們來到一片被花的海洋包圍的湖泊邊,坐船來到湖中央,我就被這景色吸引住了。遠處高聳入雲的白塔氣勢磅礴,近處蝴蝶與蜜蜂在花的海洋中翩翩起舞,我們就像走進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中,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呀! 

  隨後,我們還看了九龍壁,白塔,寺廟…… 

  這次來到北海公園的收穫真不小,至今令我難以忘懷!我心想:北海公園這時並不是春天,但是有那個春天的園林比這時北海公園的無邊繁華更美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北海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北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