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戴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北戴河,我放眼望去我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金色的沙灘,堅固無比的巨大石頭,白色的輪船,棕色的救生船,還有整天噴水的汽艇,特別美麗。

  我光着腳丫一步一步走向沙灘,沙灘上有許多人,有的人靜靜地躺在沙子上,看着天空,好像在想着什麼,有的小孩在沙灘上上推城堡,有的小孩在沙灘上拾貝殼,還有的小孩在挖水坑。水面上只有堅硬的石頭一動不動的曬着太陽,白色的輪船,棕色的救生船,噴水的汽艇在水裡慢慢的行使着。

  午後2點左右,人群衝到河裡,玩耍起來,河水扑打着堅硬的石頭。我的好朋友告訴我:“這是的河水最兇猛,最好玩,是最容易抓水母的時候。”說著一排人一起沖向了河裡,水裡不在寂寞變得熱鬧起來。有的人在水裡憋氣,有的人在游泳,還有的人在抓水母,真熱鬧呀!

  北戴河真美呀!我要是有時間,一定再來北戴河遊玩。

  五年級:金牛座的白玫瑰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