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州四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州四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梅州四日游 

  2012-8-1 多雲28度 

  星期五起了一大早,裝好行李,和媽媽還有媽媽的朋友出發去姥姥家梅州。 

  車子在高速路上行駛,公路二邊的村莊和景色好美,一幢幢的小閣樓,綠綠的樹林,還有農民伯伯剛種下綠綠的秧苗,成群的鴨子在池塘里戲水,還有小黃牛在低頭吃草。 

  車行駛了四個多小時,我們到了梅州的市區,很快就要進村,這時爸爸打電話來說:“你們是不是要進村啦。”誒呀爸爸你真是和我們心靈相通。 

  進了村子到了姥姥家,趕上了吃中飯:吃着鄉下的炒蛋,手工肉丸子,可口的青菜,美味極了。 

  下午媽媽帶我們去了山裡面最乾淨的的山泉水游泳,山裡面的水好涼快,這裡四周環山,我坐在水裡欣賞着山清水秀的美景…。 

  第二天上午,媽媽帶我們去了梅州市的半坑寺廟拜佛,這裡也是有山有水,有瀑布,空氣清新極了,我們在放生池買了魚食喂金魚,看着成群結對的金魚搶着魚食大口大口的吃着。 

  逛完后,我們就去吃了梅州風味的菜,有釀豆腐釀苦瓜,梅菜,叫化雞······美味又好吃。 

  下午我們去了梅州的最大的景點,“雁南飛”,看到山上鮮花盛開,梯田的茶園。 

  晚上我們在鄉下的屋頂上看月亮看星星,整個村莊好安靜,沒有城市的喧囂和明亮的燈光,這時看到鐵路上一個蒸汽火車響着汽笛聲嘟嘟的開走了,蛐蛐終於開始放聲歌喉了,好安靜的村莊之夜。 

  在這可以享受到新鮮的空氣,吃着姥姥在山上種的無污染的各式各樣的青菜,早上聽到雞的叫早聲,可以在小河裡面抓魚,美麗的梅州,美麗的鄉下真期待下次假期回鄉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梅州四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州四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