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色的雙休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的雙休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小懶蟲,快起床,太陽曬屁股啦!”一陣雷鳴般的吼聲無情的把我從夢想里拎了出來。我的黑色雙休日就這樣開始了。 

  我一邊無精打采地吃吃早飯,一邊盤算這一天要做的事。“喂,小寶貝,快把今天的習題做了,有奧數.作文.英語……”媽媽的一句話把我拎進了題海。那一道道奧數題,一篇我最不擅長的作文,一頁頁寫滿英語的閱讀理解。我頭腦發脹,絞盡腦汁,才馬馬虎虎做完。我乘着大腦 ——我的小舟,漫流在漫無邊際的大海中。經過一上午的乘風破浪,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死亡島”。 

  所謂“死亡島”就是指沙發。每次我做完,逃不了老媽的一頓“青椒炒肉絲”——“K”。 “做10道奧數題才做對3道,作文寫得牛頭不對馬嘴,亂七八糟;還有這些英語,怎樣都不會做, 空了一大堆。你這樣成績怎麼能好?”這話就像一陣陣巨大的雷聲,把我罵得“狗血淋頭”,又像一條條鞭子抽打着我。真慘! 

  晚上,媽媽帶我出去散散步,我想這下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由於我太高興,下樓時就像一隻小兔子似的,蹦蹦跳跳沒想道,一個“餓虎撲食”,在樓梯上摔了個大跟頭。回家一看,身上多處負傷,手臂上.腿上.腳上,就連臉上也有一處受傷了。哎,我毀容啦,哦!真痛。又只好乖乖在家看看電視了,可媽媽不讓我鬆一口氣,“你給我看書。”“媽媽,我現在受傷了。”“看書不妨礙你療傷,你別給我找借口。”母命哪敢違反,只得乖乖聽從。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裡想:雙休日Byebye了。可轉念又想:月亮不也有缺失的時候嗎?我不能氣餒,等待我的,一定是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黑色的雙休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