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休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休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的星期六,我家的小烏龜乖乖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這樣我不禁“哇哇”大哭。

  小烏龜離開我的前一天,我就發現它有些不對勁。仔細一看,原來是它手上的指甲沒有了,我還好心好意給它消毒,給它吃新鮮的蝦肉。可是它一動不動,這讓我措手不及,傷透了腦筋。“不管你了,我還要做作業呢!”說完,我就把它放回了烏龜池。後來,就再也沒有管過它。

  第二天,媽媽在給乖乖和皮皮(我家的一隻大烏龜)洗池子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狀況——乖乖兩眼緊閉,一動不動。經過一家人的議論,我們斷定它死了。這讓我有些難以接受,眼淚像雨點一樣落下。不管媽媽怎樣安慰我,就是抹去不了我心裡的這個陰影。不禁“哇哇”大哭起來。

  6月20日,這個黑色的日子,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永遠記得我的好朋友——小烏龜乖乖!

您正在瀏覽: 雙休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