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慘的雙休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雙休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2日星期日晴生活是五顏六色的,有時像興奮的小鳥張開翅膀在藍天上自由飛翔,有時像傷心的小雨浙浙瀝瀝地下着,有時如同慚愧的小草低垂着腦袋……面對即將到來的雙休日,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快點!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一聽就知道又是媽媽在發號施令了,我極不情願地離開溫暖的被窩。吃完早飯後,我迷迷糊糊地到了奧數班,聽着老師枯燥無味的“宏論”,我又是翻白眼又是打呵欠。老師連瞪了我幾眼,我依然我行我素。老師實在忍無可忍,便讓我站到教室後面去。也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放學中午,我匆匆地扒了幾口飯,就帶着大畫夾來到了國畫班。可畫畫的時候我怎麼也集中不了精神。我把人物的臉畫得像雞蛋,把嘴畫得像兩條肉香腸,人物的臉上也被我添上了一朵朵花……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老師用手指着我的鼻子罵道:“你呀你呀,你要我說你什麼好!”老師的臉被我氣得通紅,就像一隻煮熟的大龍蝦。我知趣地說了聲對不起,可又不由自主地輕聲在後面加了三個字:龍蝦頭。晚飯後,媽媽的自行車又把我拖到了作文班。由於我作文寫得不生動,作文老師狠狠地訓了我一頓,才讓我回家。回到家,我像一個剛被釋放的犯人一樣,振臂歡呼:“自由萬歲!”就在這時,媽媽拿着一本新買的試卷說:“快,語文、數學各做一張!”我一臉的不高興,但媽媽的話就是聖旨,我只好忍氣吞聲。當我做完試卷,已經十點了……悲慘的一天過去了。我想,難道家長們就不能為我們小孩想想,給我們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讓我們的童年充滿快樂嗎?想想明天又是這樣的來回奔波,我無奈地嘆了口氣。唉,我悲慘的雙休日!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五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雙休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