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雙休日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雙休日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雙休日的一件事

  星期六上午,我和宋雲坤,崔哲鵬,華家威(我的同學)一起去找張譚,回家的路上我們決定繞路一起回家。

  那條路在一片樹林里,路很窄,裡面沒有一個人,很靜。

  這條路很坎坷,還要經過一片類似菜地的地方。

  我們都騎着車,在這條路上“艱難”地騎着。騎着騎着,宋雲坤“啊”了一聲“這條路被封死了”。我們正準備回去,宋雲坤發現了一個池塘,裡面有幾隻鴨子在游泳。我們過去看了看,我和崔哲鵬沒敢靠太近,崔哲鵬說:“這裡最愛有蛇出沒”,不一會兒,宋雲坤又“啊”了一聲,我們連忙向其他地方跑,跑了約100米,宋雲坤說,他看見了兩隻癩蛤蟆!

  冷靜下來,我們覺得好像是迷路了,四周都是樹,樣子都差不多。

  還好,華家威說他認識路,他的一的朋友就在這住,他經常來這裡。於是,我們跟着華家威,向東邊騎。宋雲坤的車出了毛病,被遠遠地甩到了最後,邊推邊對我們說“往這兒走啊,往那兒走什麼啊?”

  “老華認路,跟着他走吧。”

  出了樹林,我們長呼一口氣,這次多虧了華家威要不然說不定真的會迷路啊!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雙休日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雙休日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