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休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休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雙休日了。”

  5歲的我說:“什麼是雙休日啊?”

  8歲的我說:“真的阿,明天是雙休日了。”

  10歲的我說:“哦,明天又可以玩了。”

  11歲的我說:“唉,又要上補習班了。

  現在的我說:“噢,有什麼區別嗎?”

  已經記不清是什麼時候開始不嚮往雙休日,已經記不清什麼時候開始生活中只有作業學習,已經記不清什麼時候開始害怕雙休日,,已經記不清什麼時候開始對雙休日無所謂。

  我趴在桌上,看着桌上那摞厚厚的書、作業本,猛地深吸一口氣,然後又看看別的同學桌上的書,又泄了氣。

  下課的時候很吵,大都是同學們的聊天,還有些打打鬧鬧的聲音,我趴在桌上,眼前有些模糊,然後,連聲音也開始慢慢變小,知道,再也聽不見,再也看不見。

  “張舒,在家啊。”一個媽媽的朋友來找我,旁邊,是她的女兒吧。

  “嗯,阿姨,有什麼事嗎?”我微笑着。

  “嗯,我女兒有些題目不會,你教教她好吧?”

  “哦?好的。”我推開桌上我的作業本,從她手上接過作業本。

  她有些臉紅,看得出來,很緊張。

  我拿過本子,看了一會:“嗯,這是你們過一段時間要學的知識,所以,你們現在還不懂,來,我講給你聽。”

  過了一會,我問她:“懂了嗎?”我看她這麼聰明的樣子,應該是懂了吧。她小聲說:

  “懂了,謝謝姐姐。”她拉着她媽媽,立刻走了。我看着她們的樣子,忽然有小小的滿足感,也許是,因為比她多些知識,比她懂得多一點,所以,自己才會有點滿足吧。

  “喂,上課了。”同學推醒我。

  我一下回過神來,看着滿教室的書本,忽然懂得,生活,就是這麼吧,充實、有意義。

  如果,現在跟我說,明天是雙休日了。

  那麼我會說,真的阿,那麼我要好好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雙休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