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打字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打字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是我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剛剛知道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名字,我就開始註冊,輸入了自己的名字,填下密碼和資料,我就在登錄處填下名字,輸入密碼。進入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就開始發表文章,因為那時侯我打字很慢,所以好大半天才打完,累得我腰酸背痛,文章打完后,按照我的猜測果然成了一個投稿,這時,我的心裡十分高興,可是閉了這個,進入了發表區,可是我的還沒有進去,按照猜測應該進去了,可是怎麼還沒進去呢?它會到哪裡去呢?讓我迷惑不解。我看到那裡有一個我的投稿,我按了一下,哦,原來它在這裡,過了一會我輸入了這個文章的名子,雖然過去了,但是還沒有發表,這下讓我對小荷白雲飄飄網灰了心。 

  幾年過去了,我上五年級了,我又想上小荷白雲飄飄網去試一試,自己心裡暗自念叨,肯定是那次投的稿不好,現在我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文章一定能發表。我帶着決心,進入網絡,打開小荷白雲飄飄網,輸入了一篇文章,而這篇文章竟然發表了,而且還得了三顆星,別人點擊了18次,讓我心中充滿了愉快。我決定,一定要把這半年寫得好的文章一併發表到小荷白雲飄飄網上去。這次,讓我又一次愛上了打字,讓我又一次愛上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我現在雖然是初級會員,但是我一定要爭取讓我的文章獲得60分,讓我成為高級會員,這60分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根,讓我有了更加頑強的毅志。 

  就是因為這些事,讓我非常喜歡打字。(指導教師:劉雪梅)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打字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打字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