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 

親愛的貝貝: 

  你好嗎?我是一個來自廈門的小朋友。我喜歡奧運,喜歡體育,更喜歡游泳!8月8日晚,一個值得紀念,一個值得回味的晚上,我又一次看見了你,那是一個多麼龐大,多麼莊嚴且多麼美麗的場面啊!知道嗎,當那煙花如漫天花雨般散落下來,當那29個腳印綻放夜空,我在電視機前手舞足蹈!真想飛到北京去,和好朋友你——親愛的貝貝一起分享那激動人心的一刻! 

  親愛的貝貝,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問你。當看到那麼多國家運動員進入鳥巢,我看到不同膚色的人,特別是看到日本人。貝貝,自古以來,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的可惡,於是,幾乎每個人都把日本人當做是一個罪大惡極的仇人,一個人模人樣的禽獸!就是同學當中有像日本人的,也會從心底悄悄排斥他。但是,我認為,即使日本人再壞,他們依舊也是人,奧運賽場上,我們又一次看到了和平友好。是啊,戰爭年代已經過去了,取而代之的21世紀,這是一個和平友好的年代,沒有戰爭,只有歡笑!在這和平友好的世紀里,處處都應該是和平友好的。雖然我們不能忘記中華人民受恥辱的日子,不能忘記中國人曾經被日本人百般羞辱過;但是我們應該用一種和平友好的心態去對待日本,對待同是人的日本人。 

  日本也是一個科技發達的國家。尤其是動畫片。他們所制的動畫也是格外吸引人的,許多孩子都喜歡看!據說,日本有一種名花,叫櫻花。櫻花是一種十分美麗,十分親切,十分純潔的花。如果中日兩國之間的友誼能像櫻花一般美麗就好了! 

  我由衷地希望中國與日本的孩子、人民能和平共處。不僅僅如此,不同膚色、不同眼睛、不同語言的人們都有一顆相同的心——共同創造出一個美好的地球! 

祝貝貝身體健康! 

  你的好朋友:廈門小朋友 

  2008年8月9日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