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一起迎奧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一起迎奧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上午,媽媽叫我下樓倒垃圾。我提着垃圾袋到了樓下,隨手一拋,把它扔進了垃圾箱里。這時,我背後響起了一個聲音:“小同學,請等一下。”我轉過頭,驚奇地發現竟然是福娃歡歡在叫我。它又說:“你扔的垃圾是不可回收的,但你放進了可回收垃圾桶里,請你改正過來。”我愣了一下,才緩過神,連忙說:“好的,好的。”我剛把垃圾放到另一個桶里,正準備回家時,福娃晶晶突然竄了出來說:“你願不願意加入我們的行列,去保護北京環境?” 

  “當然可以。”我說。 

  歡歡又把其他的幾個福娃叫出來說:“我們要去南三環的一個小區里。”話還沒說完我就問:南三環那麼遠,我們怎麼去哪?貝貝神秘的一笑,拉住我的手說:“請你閉上眼睛。”我半信半疑地閉上了眼睛,只聽“嗖”的一聲,我們真的就到了一個小區里,我驚奇地說:“真快呀!” 

  這個小區里有不少垃圾。於是,我們就分好工,拿起掃把,把垃圾掃進垃圾桶里。掃着掃着,我掃到了一個口香糖,無論我怎麼弄,它都像吸鐵石一樣,牢牢地吸在地上。隨後,我又用鏟子去鏟,口香糖終於下來了,但地上留了一個黑印,怎麼也鏟不幹凈。這時,貝貝說:“不要着急,我幫你!”說著,她從嘴裡噴出一些水,我們一擦,黑印果然擦乾淨了…… 

  時光過得真快,一個小時過去了,小區已經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我們十分開心,這時歡歡說:“雖然小區乾淨了,但北京還有一些河裡有很多垃圾,人在橋上看,很不美觀。我們快去把河裡的垃圾清除了吧!”這時,晶晶不同意,他說:“我們應該去動物園的竹林里掃,因為要是有的小熊貓不認識垃圾,把垃圾給吃了,那多不好呀!”我們覺得晶晶和歡歡說的都有道理,所以我提議,大家舉手表決。2比4,歡歡贏了!他十分高興,一把抓住我說“這次我帶你轉移!”他的手十分燙,我這才想到,他是奧運聖火的化身。 

  我們到了一條小河,河面上漂了很多垃圾。“大家快開始吧!”我說。“但我們沒有清理垃圾的長鐵夾子和垃圾袋呀?”晶晶說。這時“飛毛腿”迎迎說:“我去買吧。”話音剛落,迎迎像一隻火箭似的“飛”了出去,剛到一分鐘,就買了用具跑了回來。誰讓他是藏羚羊的化身呢?拿到用具后,大家就各在各的地方清理垃圾。一會兒我這邊已經夾了很多垃圾了,我叫了一下妮妮,妮妮從晶晶那裡飛過來把垃圾放進垃圾袋,這時歡歡也夾了很多垃圾了妮妮又飛到歡歡那…… 

  兩個小時后,河面又變回原來那樣清澈。這時,我看見河中央又漂來一個易拉罐,連忙跳到一個石頭上,伸手去撿,不料腳沒有站穩,落入水中。貝貝急忙跳入水中把我托起,妮妮順勢飛了過來,我急忙抓住她的翅膀飛了起來。妮妮越飛越高,越飛越高,我有些害怕了,猛地睜開眼睛一看,發現自己抓的是被子。原來這是一個夢呀,我恍然大悟。 

  夢醒之後,我想:正好我們學校正在開展“五福娃、迎奧運”的活動,我覺得自己應該像夢裡一樣,和同學們一起保護環境,也好為奧運會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一起迎奧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一起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