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福娃看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福娃看奧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福娃看奧運

   四(3)邵洋

   有一天我正在玩"時光之門"的玩具,突然"時光之門"變大了.從裡面走出五個小孩.我走近一看,原來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這五個小福娃.我驚訝地問:"你們怎麼來了啊?"貝貝笑着說:"我們來帶你去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呀!"於是,我跟着福娃走進了大門.

   我們來到了北京.我發現裡面都是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我剛坐好,機器人服務員就給我端來了一杯果汁.這時,比賽開始了.我看見劉翔在和外國人賽跑.福娃們早就成立了拉拉隊,在那裡大聲叫喊:"劉翔,加油!"只見跑道旁的輪盤一轉,"啪"的一響,劉翔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外國選手也緊緊地跟在後面,誰也不讓誰.難關終於來了,前面出現了許多跨欄,我想:劉翔是跨欄高手,絕對沒有問題.沒想到,他突然摔了下來.我"啊!"的一聲叫了起來.福娃們也都傻眼了.不料,劉翔忍着疼痛,咬緊牙關爬起來,繼續飛快地往前跑.跨過了一個又一個障礙,超越了一個又一個對手,終於不負眾望,獲得了冠軍.大家心裡的石頭才算落了地,全場一片沸騰.

   看完了跑步,我和福娃又去看舉重.只見一個美國大力士把重有91千克的杠鈴舉了起來.而英國大力士只能舉起85千克的杠鈴,大家都哈哈大笑.輪到我們中國對上場了,大家心裡都很緊張.誰知,中國選手一下子就把重有96千克的杠鈴舉起來了."厲害,中國隊真棒!"福娃們高興地跳了起來.

   時間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北京.回到現實世界,我想:2008年奧運會,中國一定會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和福娃看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福娃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