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厘島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厘島一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月24號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巴厘島,那裡空氣新鮮,有些海域已經被污染,到巴厘島乘飛機要6個小時,坐在飛機上的六個小時,讓人感到很累。下了飛機以後,還要做1小時車,到了賓館我發現國內的賓館和國外的賓館是沒法比的,國外的賓館都有很好的環境,每個賓館都有露天游泳池花草樹木都很高大,他們那裡的交通沒有交警管也很好摩托車不像中國,一大群擠在馬路前面,而是像排隊一樣整整齊齊的排着的讓人感到舒坦,巴厘島的特色菜是咖喱飯和燒烤,巴厘島的海水是碧藍碧藍的,深的地方是藍的淺的地方是綠的,水裡的魚是黑白相間或彩色的,那裡的珊瑚成片成片的有些已經是化石,其他的珊瑚像花一樣,在水中翩翩起舞,那裡的水上娛樂活動也很多,像水上沙發。飛魚。和降落傘,巴厘島的工藝品有名的是木雕等等。 

  海龜島上有許多小海龜還有70多歲的大海龜、變色龍、蜥蜴、蝙蝠、蟒蛇、小老鷹和好色鳥、松鼠,在酒店旁邊漂流也是一件趣事,雖然漂流是刺激的事情,但是那裡的漂流沒有很高的落差,但是在漂流的時候還是有很多暗礁,讓人察覺不到巴里島的天氣一年四季都是一樣的,坐玻璃底船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小丑魚,還可以拿麵包來喂它們,巴厘島的人把頭稱為天堂、身子稱為人間、把身子下面稱為地獄,所以在那裡是不能摸小孩子的頭,尤其是外地遊客。他們那裡的人特色就是慢、懶惰,在那裡的飯店點了幾個菜就要等上一個小時,讓人很氣憤有些遊客等不下去了就拔腿就走,不管那服務員怎麼勸也勸不住……

您正在瀏覽: 巴厘島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厘島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