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潿洲島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潿洲島一日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潿洲島玩,早上吃了飯就打車去北海國際客運碼頭。那裡的船可真多!

  我們到了一會就開始檢票了,結果我超高買了半票,卻沒有位子!三個人兩個位子!等了五、六分鐘,船就出發了。我們所乘坐着裝載幾百人的大快船,在波瀾壯闊的大海上行駛了80分鐘。

  嗚嗚!隨着船笛的鳴叫聲到了達潿洲島!太好了!一下船就看見美麗如畫的景色,“哇!看!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碧綠的大海,奔跑的浪花。太美了!好迷人喲!”我說。

  出了客運碼頭我們乘坐了觀光車,一會就到了第一站-五彩灘~!因為是岩石灘所以不能游泳。但可以撿各種各樣的火山石。我撿了很多,特別開心~!

  接着我們又乘坐觀光車去了鱷魚山景區,我們從入口向山下走去,先到了火山口,然後是月亮灣,最後是平台濤聲。一路都是圍着潿洲島的海邊觀光。

  火山口就是火山噴發的地方,那地上都是奇形怪狀的火山石可好看了,我不停的撿自己看中的那一塊。月亮灣是一個像月牙的海灣,在岸邊的懸崖峭壁上寫着月亮灣三個大字。這裡因為沒有污染,所以天空和海水特別的純凈,天、海、島就像一幅美麗的畫,我們一家人置身於這畫卷當中。

  最後來到平台濤聲,站在那個圓形的平台上,不但可以看見海景,還可以聽見浪濤洶湧澎湃的聲音。我們閉上眼睛聆聽大海的聲音,陶醉在這迷人的海島之上。

  時間過得真快啊!不知不覺游完了潿洲島的主要景點。今天的一日游真開心呀~!

  四年級:李昊然

您正在瀏覽: 潿洲島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潿洲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