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存島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存島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三,我們參加了生存島的新概念一日游活動,活動的項目有很多,同學們玩的都很高興。例如什麼射箭飛斧都是些很熱門的項目。可要說最受歡迎的項目還得非“山地訓練營”莫屬,它有着許多難以通過的關卡等你去挑戰,在這,我也受了不少的“苦”。 

  因為我比較胖,體力也不好,所以經常被一些運動搞得筋疲力盡,這個山地訓練營對我也是個挑戰。 

  第一關 —— 走木樁,過得比較順利,第二關也還可以,直到第五關時挑戰才真正開始,我的厄運也隨之而來了。第五關 —— 鑽網。本來就胖還背個小書包,使我的行動十分不便。關鍵時刻我急中生智,拿起書包一下扔了出去,又使勁向前爬去才得以通關。第六關—— 爬網。這時我也已經筋疲力盡了,哪裡還爬得動“算了,加把勁往上沖吧”我想。於是我就練棍帶爬得“沖”了上去。可剛到一半多時我就徹底沒勁了,乾脆一下子躺在網子上休息,有點力氣后,就繼續往上爬。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才勉強過關。最後一關,也是最刺激的一關 —— “高空飛降”其實沒有想象的那麼可怕,在半空中,飛速的下降使礦風迎面撲來,讓人有點睜不開眼,就這樣,伴隨着這呼呼的風聲 ,我迷迷糊糊的到達了山下。山地訓練營結束了。沒過多久我們生存島之旅也結束了。 

  這一天下來,大家雖累但快樂着。我希望以後學校多搞一些這樣的活動,既能讓大家玩得開心,又能讓大家在其中領悟道理,強健體質,不是兩全齊美嗎?

您正在瀏覽: 生存島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存島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