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國有富饒的西沙群島;壯觀的北京天安門;美麗的小興安嶺……但我最喜歡的是擁有大海的青島。 

  青島是山東的一個城市,那裡風景特別迷人:每個房子的頂上都有紅色的瓦片;每條街旁邊、小村莊里都有翡翠的樹;遠遠望去,每片大海的海水是那麼碧綠;那片天空,像寶石一樣的藍。所以,人們用這幾個詞概括青島的美麗:紅瓦、綠樹、碧海、藍天。 

  青島兩面環海:一面水混沌一片,一面水清澈見底。我和媽媽來到清澈的海域,我迫不及待地跳下海,在海里游泳。突然一個巨浪,把我衝到老遠,還讓我喝了幾口海水,我感覺有東西在腳下動,拿起來是只螃蟹。我連忙把螃蟹扔掉,好幾分鐘不敢下海。 

  我又開始挖水坑。水坑挖好了,我把腳入進去浸泡。我又感覺有東西,我開始膽戰心驚了,心想:不會又是螃蟹吧?!等我撈上來一看,居然是貝殼!我把貝殼送給爸爸、媽媽和小朋友。他們都高興極了,我也咧開嘴笑了。

  青島,真是一幅用神筆點過的美麗的“圖畫”! 

  指導老師:邵飛波

您正在瀏覽: 青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