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帆船之都---青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帆船之都---青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一個喧嘩的早晨,我們一行人已經到達了青島老城區,此時的我已經開始用新奇的目光來觀察這座海濱城市。看着一幢幢並不太高而且建築形式已退出時代潮流的“老古董”,我原本激動、澎湃的心情頓時平靜了下來。“原來,青島也不過如此。”我想到。可是,一瞬間,我那幼稚的想法就飛到了九霄雲外。因為,我看到了青島的新城區,一邊是平靜的大海,一邊是一片片的別墅群,一片片統一規劃的公寓。隨着汽車的行駛,我對青島的了解越來越多,原來青島是一座有許多神話傳說的城市,有石老人與女兒牡丹姑娘的凄慘故事,有玉蛙下凡迎接八仙時,看見老百姓遇難相助而誤了接八仙,就被玉帝打入凡間的冤慘故事......對了,聊了這麼久,我都忘記了,不管大家去沒去青島,都知道青島啤酒,這青島啤酒的正宗生產地呀,啤酒味道肯定有所差異,而且這青島人喝啤酒的方式也不同。他們呀,喝啤酒用塑料帶拎着喝,還有青島賣啤酒也是從一個大桶里倒,他們賣啤酒論斤賣。怎麼樣,有意思吧。青島不僅喝啤酒與我們不同,它這個城市還有三個特點:一、青島的馬路大多是單行道。二、青島是一個小山城,上坡下坡很多。三、在青島問路的時候不分正南、正北,只分前後。你們可要記住哦,去了青島,問路的時候,千萬不能問正南、正北哦。 

  去青島,除了看海,還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八大關。八大關是八條路的全稱,因為這八條路的路名全都取自於八個大關的名字,所以叫八大關。八大關里的建築風格各異,有德式、中式很多很多。中央的領導去了青島,就住在八大關,因為那兒的環境好,說起着八大關的環境好,青島有一句順口溜:八大關是老人療養之地,青年人談戀愛之地。聽講去這八大關談戀愛的成功率高達99.999999%呢! 

  帆船之都——青島,到了2008年,全世界都會看到它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帆船之都---青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帆船之都---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