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香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香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香港是一顆璀璨的明珠。所以,我去了香港遊玩。一到香港,那裡的美景深深地打動了我。在香港,我主要玩了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 

  海洋公園: 

  八月六日,我們乘坐六二九路大巴直接到達海洋公園,我一走進去,就是十多座用彩色石頭做成的海洋動物石雕,一個個栩栩如生,讓我驚訝不已。我們先去參觀了水族館,在裡面,鯊魚、鯧魚……等魚和海洋生物在眼前成群結隊地游過。但是,令我們最開心的是,還是山上的內容。 

  我們坐纜車到了山上,先在那裡玩了“激流勇進”,(就是一隻小船上做幾個人,在水中飄來飄去),我上了船,才發現船中能容納下好幾個人。船開始快速地動了起來,兩旁的噴水器朝我們的身上洒水,我靈巧的躲開了,但是,又有一股水從天而降,把我淋成了一隻落湯雞。 

  下午,我們去坐了過山車,我們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坐到車內……車開動了!過山車在軌道上快速地滑行,我的頭髮都吹了起來,真爽!在過山車轉彎的時候,我感覺整個人都要和這輛車同時翻轉,最後墜落到地面上。 

  最後,我們乘坐海洋列車回到了地面,這一天的路程算是結束了。 

  迪士尼樂園: 

  八月七日,我們乘坐迪士尼專線來到了迪士尼樂園,我們來到了“幻想世界”,觀看了《米奇幻想曲》(大致題目),裡面的主角唐老鴨把自己的帽子弄丟了,它在找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情,比如他在和一個小蠟燭“打鬧”的時候,一根巨大的蠟燭走了過來,拿起一桶水,朝他潑去,但是我們真的感覺有水濺在我們身上……唉!這一天,有結束了。 

  在香港的這幾天里,我感到很快樂、很開心。 

  後來,我們又去了深圳、廣州和澳門遊玩。

您正在瀏覽: 遊玩香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