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夏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從立秋到秋分,2007年青島的夏天過去了。享受着帶有絲絲涼意的秋風,我仍然想念着青島美麗、熱鬧、快樂的夏天。 

  青島的夏天是美麗的。嶗山是美麗的,棧橋是美麗的,八大關是美麗的,大海也是美麗的。海水浴場的沙灘上經常是密密麻麻的人,用下餃子來形容入海游泳的人群並不為過。人們有的在沙灘上做日光浴,有的在沙灘上踢足球、打排球,有的小朋友在沙灘上堆起了城堡。藍藍的天空和金黃的沙灘配在一起,給人一種美的感受。 

  青島的夏天是熱鬧的。不光有美麗的風景,可以到海里游泳,青島的夏天最熱鬧的事就是啤酒節了。這段時間來青島的遊客最多,整個城市的空氣都有股啤酒味兒。啤酒城裡,大棚林立,大棚裡面人們欣賞節目,喝酒聊天。啤酒城裡的小吃更是美味,烤魷魚、炒蛤蜊、漢堡包等愛吃的食物應有盡有。不過啤酒城裡最吸引人的要數嘉年華了,過山車、旋轉木馬等都是小朋友最愛玩的遊戲。 

  青島的夏天是快樂的。每到夏天正好是暑假期間,美麗熱鬧的青島又成了全國各地小朋友來青島舉辦夏令營活動的好去處,青島許多美麗的景點都有一群又一群的小朋友的身影,歡歌笑語聲此起彼伏,問他們為什麼這麼高興?他們說:“要到青島的海邊摘浪花!” 

  春有春花夏有風,秋有秋月冬有雪。但紅瓦、綠樹、碧海、藍天的美景只屬於青島美麗的夏天;熱鬧的啤酒節、快樂的夏令營也只有在一年一度的夏天才有。所以,我就特別喜歡青島的夏天,也歡迎大家來青島過夏天。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五年級(一)班 

  聯繫地址:青島市燕兒島路19號永樂花園1—2—501室 

  郵政編碼:266071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