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島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的海

  青島是個好地方,是個旅遊的好景點。 

  青島之所以受廣大遊客的歡迎,重要的是那裡有嶗山、扎啤等等許多文化文化遺產,但最關鍵的是那裡有海。 

  青島的海一望無際,水天一色,伴着激烈雄壯的波濤聲,我們走向了沙灘。只見波瀾壯闊的浪濤不段地湧上了我的腳,湧上了我的心。我赤腳走向了大海,海水是那樣清涼,那樣舒暢。我站在大海旁,彷彿就是一顆芝麻,和大海比起來,簡直就可以把我忽略不記了。 

  我往前再走了幾步,那裡有一米深了。媽媽怕我危險,於是叫我回來。我卻想再往前去一些,所以便把媽媽叫上了快艇果然名副其實,特別“快”,激起了浪花,彷彿浪花不捨得離去,伴在我的身旁。靜靜觀察水裡,只見海洋生物整齊的排列在我的面前,好像在走K台。 

  別人認為海象徵著純潔,而我卻認為它象徵著熱情,它那廣闊的心胸,永不停息的熱情,孕育着無數條生命。望着它,彷彿我忘去了所有的煩惱、憂愁,心胸變得跟它一樣寬容,一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