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鸚鵡陽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鸚鵡陽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學前班的時候,我家裡曾今養過一隻可愛的鸚鵡。鸚鵡陽陽長得很漂亮,它那紅紅的小嘴彎彎的像個鉤子,它頭上的羽毛又密又短,摸一摸,非常光滑,黑眼珠水靈靈的,像一顆黑葡萄。它圓鼓鼓的身子披着翠綠色的外衣,光潔的羽毛好像搽過油似的,它挺起胸脯,猶如得勝的將軍,不可一世。 

  每天當我回到家時,如果我敲門,媽媽在做飯沒聽見的時候,陽陽會學我說:“媽媽,快開門,”媽媽這才聽見我在喊她。 

  還有一次,上學時間快要到了,媽媽喊了我半天,也沒見我起床。陽陽又學媽媽說:“快起床,快起床,”我“嗖”地一聲從床上起來,洗完了臉,吃完了早餐,急急忙忙地向學校跑去,剛跑進教室,上課鈴就響了。多虧了鸚鵡陽陽我才沒遲到。 

  如果你到我家做客,就會親身感受到它的熱情好客。它會向每一個客人表達問候:“你好,你好!”懂禮貌的它一邊問好,一邊點頭,甚至還會向你鞠上一躬呢! 

  在一個星期三的下午,我們上了一節語文課,老師告訴我們: “鳥是對人類有益的動物,所以我們不要傷害鳥,要保護鳥。”聽了這番話,我心裡很不安,似乎這句話是說給我聽。放學了,我跑回家,拿起鳥籠想打開,卻又捨不得。此時,老師的話又響在耳邊。我依依不捨地將籠門打開,放走了鸚鵡陽陽。鸚鵡陽陽在繞着這幢樓飛了幾圈,然後就飛走了。我望着天空,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鸚鵡陽陽已經飛走了,可它那漂亮的身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可愛鸚鵡陽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鸚鵡陽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