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小鸚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對小鸚鵡的叫聲是我的“小鬧鐘”,每天清早催我快快起床上學。每天放學回家,我首先給他們餵食。我把鳥食倒入鳥籠的杯子里,它們好像嗅出了食物的香味,跑到杯子旁,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有時候,它們好像幾天沒吃飯似的,竟然搶食!我非常生氣地說:“你們應該互相謙讓才對呀!”它們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不住地點着它們的小腦袋,不再搶食了。 

  但是有一天,不幸的事還是降在“瘦瘦”身上。有一天放學回家,我像往常一樣去給它們餵食。發現“瘦瘦”一動不動地躺在鳥籠里,閉着眼睛。它走了,不再回來了。我傷心極了,眼淚從眼睛里滾了下來。我真捨不得它呀!從此,“胖胖”就失去了一個夥伴,整天悶悶不樂,像丟了魂似的。我看着它,強忍着眼淚打開鳥籠,對它說:“飛吧,要是想我了,就飛回來看我。”它先是望望我,然後撲撲翅膀飛走了。我朝它飛去的方向揮了揮手。 

  從那以後,我不敢再養小動物了,我會永遠想念那一對可愛的小鸚鵡……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