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鸚鵡——美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鸚鵡——美茵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鳥籠里養着一對非常漂亮又可愛的鸚鵡,是我滿九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它們個個披着艷麗的外衣,其中最美最亮又最高傲的一隻就是他們的鸚鵡女皇——美茵。

  它披着一件淡粉色和天藍色混夾在一起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穿着一件金黃色的襯衫,它小巧玲瓏的眼睛下長着一張又尖又彎的嘴,鋒利的爪子,一抓就會出現一道道血痕。

  你看它外表漂亮,以為它是個“淑女”的話就打錯特錯了,它不但不是“淑女”而且它對我們的行為甚至可以用“粗暴”兩個字來形容。

  一個星期天下午,我的朋友春怡來我家玩,春怡看見這麼多美麗的鸚鵡,高興極了,走過去摸了一下“美茵”的翅膀,如果是別的鸚鵡看到自己這麼受寵,一定很高興,但“美茵”不這麼想,認為有辱自己“女王”的身份,在春怡的手指上狠狠地啄了一口,痛得春怡哇哇大哭,不等我勸她,她就哭着跑了出去,看着春怡離去的身影,我真想砍它幾刀,可看着它如此艷麗的羽衣,還是有些捨不得。

  “美茵”不光對我們很“粗暴”,對同伴也十分“殘暴”,即使是它最親密的夥伴也毫不留情。

  有一次,我為鸚鵡們調製了一碗玉米糊,“美茵”飛上來正準備享用,“美娜”不知為什麼突然飛過來搶先吃了起來,以前可總是等“美茵”吃飽喝足了才輪到“美娜”。這下“美茵”可生氣了,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要是不好好教訓教訓這個敢以下犯上的傢伙,“女王”的顏面何存?“美茵”狠狠地衝過去對着“美娜”頭上就是一口,“美娜”一反常態用足力氣沖了過去,兩人混戰在一起。

  一開始,“美茵“就使出“白骨爪”對着“美娜”桃紅色的腹部發狠似的抓,儘管“美娜”用盡全力用翅膀使出“橫掃千軍”不停的拍打着“美茵”的背,可“橫掃千軍”再厲害也逃不過“美茵”的“白骨爪”,不一會兒,“美娜”的腹部就流出了血,不等它反擊,“美茵”又飛到它背上,使出它的看家本領,一會兒琢眼睛,一會兒抓脖子,把“美娜”整得死去活來,才過了一會“美娜”就屈服了,乖乖地閃到一邊,甘願受罰,而“美茵”在它脖子上琢了幾口,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就你這功夫還想跟‘本女王’斗,真是不自量力!”

  “美茵”雖有些高傲,又有點兒霸氣,但我仍然喜歡它!

  星沙鎮盼盼中心小學四年級:楊蓉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鸚鵡——美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鸚鵡——美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