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虎皮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虎皮鸚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隻黃色的虎皮鸚鵡。我太開心了。這隻虎皮鸚鵡全身除了背部有一點綠色的毛以外,其餘地方的羽毛全是黃色的。它的全身的毛上還有一圈一圈的黑色條紋,還真像一隻小老虎,也許它叫虎皮鸚鵡就是這樣得來的吧。小鸚鵡的頭是圓圓的;頭的兩邊鑲嵌着兩顆小小的黑眼睛;它棕色的小嘴巴上面還有兩個小孔呢,哦,那是它的小鼻子;小鸚鵡的尾巴長長的,特別討人喜歡,呵呵,順便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就是因為它的尾巴長長的,特別好看才選中它的喲。

  小鸚鵡性格很溫順。有一次,我把它抱到鳥籠的上方,拉着它的翅膀,把它的翅膀張開,它也一動不動,也沒有像其它的鳥一樣用嘴啄我或是用腳踢我。我便趁機觀察它一番,我從它的上方看下去,啊!這時的鸚鵡就像一個天使的翅膀,我心想要是我也能有一對這樣的翅膀就好了。

  小鸚鵡最喜歡吃小米和菜葉了,我每天都給它準備好豐盛的食物,不會讓它餓着,因為我要將它養的胖胖的。

  小鸚鵡將是我最好的小夥伴,我喜歡小鸚鵡。

  東二三年級:新月cddcm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虎皮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