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葡萄是一種美味的水果.人們都喜歡吃。 

  葡萄的形狀跟足球相似,只是大小跟足球不一樣。一串串美味的葡萄像一顆顆稀少罕見的珍珠,美麗了!葡萄又像小朋友喜歡的玩具---------珠子。 

  葡萄不像雪梨只有黃色,而葡萄有的是紫色、青綠色。 

  葡萄不但顏色美麗,而且葡萄的味道是甜裡帶酸,非常開胃。 

  葡萄生產的地方就是新疆。新疆生產的水果可真多啊!有芒果、杏子、無花果``````新疆一年生產葡萄數量像天上的閃爍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供應全國各地。 

  葡萄可以經過加工制出葡萄酒、葡萄乾等等。新疆的人們在葡萄園裡的竹棚上摘下一串串葡萄,用機器把葡萄榨成汁,然後把葡萄榨出來汁裝進瓶子里,製成酒。最後,把這些葡萄酒運到其他城市裡高價售買。葡萄酒就是這樣制出來。 

  葡萄的種類很多,總的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沒有核子的葡萄;一類是核子的葡萄。 

  葡萄的價值營養有人們身體上的維生素C。我們要吃多一些葡萄,來補充維生素C。讓自己更加健康。 

  葡萄物美價廉,營養豐富,我最愛吃葡萄了。

您正在瀏覽: 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