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一到夏天,我就盼着架子上的葡萄成熟……終於,葡萄成熟了。

  葡萄的顏色十分多彩。站在高處眺望。只見,一嘟嚕,一嘟嚕地掛在綠葉上,有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葡萄的樣子,十分奇特。我拿起幾顆葡萄仔細觀察:有的如小仙桃;有的如雞心;還有的宛如小燈泡……

  我從葡萄架上剪下幾串大葡萄。二十幾個葡萄緊緊的荷包在一起,好像在說:“團結就是里量!”

  剝葡萄皮也是有講究的,不能像盲人一樣“瞎剝”。因為,葡萄皮常常會“派出”“不明飛行汁”,把這些“不明飛行汁”弄到眼睛里可不是件好玩的事。我三歲的時候,因為,不懂這些,剝葡萄皮的時候一滴汁飛進了我眼睛里,害得我掉了許多“大珍珠”呢?

  如果,摘下一粒葡萄放在嘴裡,輕輕咬一口,啊!太甜了,真是另人流連忘返!

  啊!我愛你葡萄!

  江蘇泰州高港區濱江實驗學校

  五年級:何雨婷

您正在瀏覽: 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