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葡萄品嘗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品嘗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

葡萄品嘗會 

今天我們開了一次特殊的葡萄品嘗會,這次品嘗會不是在家裡開的,也不是在葡萄節時開的,而是在一次作文課上開的。 

 品嘗葡萄開始了,老師把葡萄端上來,我們一看,哇!馬奶葡萄,橢圓的外形極為好看,白色中泛點綠色,一看就能讓人流口水。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一顆馬奶葡萄,我們想馬上就吃掉這個晶瑩剔透的葡萄,可是老師不讓我們吃,讓我們聞,我一聞更饞了,葡萄中散發著淡淡的香味,讓我不禁把它放到嘴邊,真想一口吞下去,可是不能,同學們都在拿着葡萄 ,我也拿着這橢圓形的葡萄,滑滑的皮都能讓他差點從我的手中跑出去,像擦了潤滑油似的。 

老師終於宣布讓我們吃了,我把葡萄一口給吞了下去,還沒嘗出什麼味道就已經下肚去了,再看看調皮的成壘也開始認真的吃了,只見他先將一半咬下去慢慢的吃,然後把皮吐出來,再吃另一半。 

再看看一向文靜的梁昊先將皮都撥開,再一點一點的咬下去,只剩下和果肉連在一起的那塊她又認真的把肉吃下去,看着他(她)們吃的這麼津津有味,我真有點後悔了。 

今天這節作文課十分有趣,我真希望以後能夠天天這樣上課。

您正在瀏覽: 葡萄品嘗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品嘗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