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家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天氣里,我來到了風光秀麗的張家界。

  到了張家界我們飽飽的睡了一覺。第二天清晨,是我們最激動的時刻。因為我們要游黃石寨。黃石寨高1090多米,這裡的山比黃山的俊俏,比峨眉的美麗,是國家A級旅遊地區。我和媽媽一道去爬黃石寨。爬上了第一個觀景台,一眼望去,那山崖十分陡峭,其中五指山最為奇特,遠看像一個人的五根手指,這就是五指山的來歷。 我們努力攀登又來到第二個觀景台。清晨日出,薄霧飄飛,群峰時隱時現,變幻莫測。我們來到最後一個觀景台。觀看了老人峰、花瓶峰等等,這些山峰都十分陡峭俊秀,形狀奇特。這裡群山環繞,猶如一片山海。 

  我們遊玩了黃石寨,又來到金鞭溪。金鞭溪全長7公里,兩邊的樹木茂盛,有很多頑皮的猴子。這裡的奇峰最有名的是西遊記中的場景。遠處的山和近處的峰構成了西遊記中的唐三藏、沙悟凈和孫悟空。咦,怎麼少了豬八戒呢?抬頭一看,原來豬八戒在不遠處去背苗家阿妹去了。還有一處很浪漫的山峰叫“千里來相會”,遠遠的望去,就像苗家的阿哥阿妹在約會,旁邊有一座小石峰像一個小和尚在偷聽他們的談話。 

  遊玩了金鞭溪,又進了黃龍洞。黃龍洞里十分涼爽,像開起了自然空調。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景觀¬——定海神針。定海神針是一棵高大的石筍。除了定海神針,還有美麗的黃龍寶座。黃龍寶座是洞里最高最大的石筍。 它高15米,面積是25平方米。我們又繼續前進,來到了花果山。在花果山的頂峰有一隻猴子蹲在那裡,那就是孫悟空。孫悟空手裡拿着一個桃子,望着遠處的山,不知道又打什麼鬼主意。我們來到了一條地下暗河,據說這河裡還有娃娃魚。我們上了船,又看到了黃龍的頭。

最後我們遊覽了十里畫廊。十里畫廊的景區有天狗望月。天狗望月是由三座奇峰形成的,第一座大石峰是狗的頭,中間夾着的小石峰是它的身子,最後一座小石峰是它的尾巴,它的頭望着天空的月亮,因此得名天狗望月。我們坐上小火車又來到了登天樓,登天樓在我們的左面越來越高,就好像到了天上一樣。我們繼續行駛,來到了老人採藥的景點。這是一個由小石峰形成的景點,一位老人在山上孤零零的採藥,她的背上還背着裝葯的背篼。 

  這次游張家界,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