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家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很多山,但張家界的山比任何我去過的山都要美。因為它可以稱得上人間仙境。

  一來到張家界,第一眼就是那種柔和,親切的綠色。一座座高山一個挨着一個,永不分開。讓你感到像是被包在裡面。有一種神秘,一種好奇的感覺。導遊邊走邊介紹山的名稱:“採藥老人”,“唐僧取經”,“金窩藏書”,“豬八戒背媳婦”。張家界像是美麗的一個大迷宮,從山頂走下來,彎彎曲曲的。有時還會出現岔路。這樣走下來,我一共花了2小時零20分。我感覺好像跑了20公里的馬拉松,小腿疼得不得了。剛下來沒坐一會兒,導遊又叫我們去遊覽金鞭溪。

  金鞭溪的溪水很清澈,可以看到沙石。我很累,想下水玩一玩,減輕疲勞。但導遊說,到前面再休息。我聽了,股起一股勁,好不容易走到了休息的地方。我就下了水。水很冰涼,很舒服,涼爽一下子把疲勞沖走了。水裡還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娃娃魚。娃娃魚很小,是小魚苗。但是,它們的動作很靈敏,跑的很快,想照張相也不行。導遊叫走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金鞭溪。

  來到張家界,一定要到天下第一橋和同心鎖橋。因為,那裡的景色非常之壯觀。天下第一橋,是自然行成的一座橋,它橫在懸崖峭壁之間,綠油油的很漂亮。同心鎖橋上面鎖滿了大大小小的鎖,遊客把鎖鎖上,就把鑰匙扔下萬丈深淵,讓人永遠打不開。

  這就是着名的旅遊勝地——張家界。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