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家界的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的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張家界,腦子裡只剩下一個字——險。 

  步入黃石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拔地而起的高山,山峰如一把利劍直插雲端,像一個個巨人戴着一層神秘的面紗站在我面前,讓人望而生畏。它的險不是一峰獨秀,也不是三五峰呼應,而是千峰萬刃綿亘蜿蜒的險。這些連綿起伏的山峰或高或低,或大或小,或隱或現,讓人的畏懼油然而生,可又讓人多麼想親近這座座神秘莫測的險山啊! 

  沿着山路我們向山頂進發。一顆顆高大的樹木遮天避日,我們踏在小徑上,時不時地要冒出一些大蜘蛛,在路上擋着;有時還會有一條蛇在草叢裡竄來竄去,所以走路時少不了“啊,啊”那一驚一乍的尖叫。來到半山腰,幾乎所有的山都與我平行,這樣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山峰那刀刃般的邊緣,真讓人有一種“上刀山下火海”的感覺。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奇形怪狀的石頭形成的風景,有是似駿馬長嘯,有的如雄獅回首,有神龜問天,還有天狗望月。其中一處景點最為驚險:在幾百米高的斷崖上,有一塊半邊懸空的巨石,風吹來,那巨石彷彿在搖晃,搖搖欲墜的感覺,讓人不得不捏一把汗,一顆心提到嗓子眼。 

  終於來到了黃石寨山頂,此時白忙忙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楚。忽然天空烏雲密布,而後轟隆隆的雷聲在耳邊響起,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幾十分鐘后,雨停了,我連忙奔往雲海奇觀處。只見一股潔白的雲霧騰然而起,漸漸的越升越高,越變越大,還會時不時的隨着鳥聲扭動着自己嬌人的身軀。慢慢的,我看清了。在我的正前方是“將軍列隊”,將軍列隊真不愧是群峰之魁。看,山頂是齒狀的,彷彿一支軍隊,正堅強的屹立在自己的崗位上,等待着出征的號令。再往下看,“啊!”我驚奇的大叫,嚇得連連後退,原來等雲霧散盡,我才發現,自己站的觀景台是懸空的,有一種落下萬丈深淵而粉身碎骨之感。我的心怦怦直跳,大呼:險!險!險! 

  當太陽親吻山頭,餘輝燃紅了我的衣裳,我才一步一步離開山頂,滿山的嘻嘻哈哈,與險的親親熱熱,一切都消失在醉紅醉紅的夕陽當中了!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的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的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