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遊覽了張家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遊覽了張家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遊覽了張家界 

  我愛張家界,我愛它的怪石突兀,我愛它的險峻,我愛它的靜而不絮,下面,我就給大家描述一下我遊覽的過程吧。 

  我在國慶節那幾天,和媽媽一起出來旅遊的時候去的。我們坐了好久的火車終於順利抵達張家界。我們一進到風景區就看到了一張地圖,看完后我們向前走。看到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附近猴子出沒。我聽了,便迫不及待地向前走,可走了一會兒,連猴子的影子都沒看到。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卻有一個黑影搶走了我解渴用的桃子,我定睛一看,啊,原來那猴子正高樹上津津有味地品嘗我的桃子哩。我想搶回桃子,卻爬不到這麼高,於是百般無奈的我只好善罷甘休,將桃子拱手相讓。 

  慢慢地,開始要走山路了,我們開始走得十分吃力,我突然發現四周景物是那麼地美好適人:樹林中小烏在枝頭盡情歌唱;絕壁上出了幾道裂痕,幾棵植物在頑強生存;樹木從下向上看,樹木竟高聳入雲;路邊忽然會跳出幾隻小猴,淘氣的動作使人忍俊不禁,令人感到無比愜意。 

  到第二天,來到一眼清泉邊,泉水不斷地從泉眼裡湧出來,要是用手接一捧泉水喝的話,那麼喝下去后,將會感到一股沁人的清涼,從你心中湧上來,湧出來……給人從頭到腳的清涼。 

  我們來到了十里畫廊,啊,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絢麗多姿的世界。一開始我們看到了“老人採藥”,其實這是由大自然構造出來的一幅山水畫:一座山的形狀就像一位老人在山間採藥。往前走,又領略到了讓人嘆為觀止的景物:“司春女神”就是一座山很像一隻巨手,手上面有一棵樹在聳立着。還有“三姐妹”、“天狗望月”、“海螺峰”等等。這些都是大自然的傑作啊! 

  我愛張家界,它好似一位畫家,將美畫在紙上。那紙,便是險峻的峭壁。

您正在瀏覽: 我遊覽了張家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遊覽了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