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湖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沒有洞庭湖的豐富魚產,可它卻有那別樣紅的映日荷花;它,沒有像秀峰湖一樣有那燈光四射的湖水,卻有水平如鏡的西湖;它,沒有友情橋,卻有人人皆知的斷橋;……,它,就是杭州人人知曉的美麗西湖。

  走進西湖,一陣曖風把我吹醉了,我彷彿看見自己騎着一陣風,到處參觀着西湖的美景,曖風含着淡淡湖水的清香。聽,那是什麼聲音,順着一路白楊放眼望去,啊!原來是音樂噴泉。濛濛細雨中,那一柱柱水柱,像要綻開的花朵,形狀千變萬化,讓我看得應接不暇。漸漸地,我彷彿自己也變成了噴泉,頭髮變成飄逸的水滴,胳膊變成水柱,在遊客的欣賞下翩翩起舞。

  西湖,非常靜,靜得像一面波光閃閃的明鏡;西湖,非常綠,綠得清澈見底;西湖,非常明,明得要和太陽比個不分上下。

  這些美景,哪個人不會心動?我熱切地跟他們說著悄悄話。你好,美麗的西湖,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和我一比上下嗎?你好,古老的斷橋,你弓着腰,俯身凝望着水中的倒影,是在和魚兒嬉戲嗎?你好,高高的雷峰塔,你那身軀上彷彿刻滿了智慧。喂,在空中飛舞的雲雀,你們嘰嘰喳喳地在談些什麼呢,我猜你們在為白娘子的不幸而感到悲慘吧?

  看那,西湖中的倒影襯托着那羞色的荷花。有的已發出它的全部魅力,有的還含苞欲放,有的則微笑着,綻放着本身的光芒。一陣風吹過,一個荷花仙子跳到我的肩膀上,陪我談着心事。

  幾聲鳥叫把的的心靈喚了回來,原來那不是真的,雲嶺上掠過一絲彩霞。鳥兒們也回到巢中休息去了。我,也該回家了。我輕輕揮手告別。再見了,杭州;再見了,西湖。我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益師附小五年級:壯婕

您正在瀏覽: 西湖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