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林匹克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林匹克之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期待已久的奧林匹克夢終於實現了,那就是中國北京終於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作為一名中國小學生,我感到自己無比驕傲和自豪! 

  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先生宣布,中國北京獲得第29屆夏季奧運會主辦權的時候,我們全家人都高興地跳了起來,有人甚至還哭了。看完節目后,我和姐姐也顧不上換衣服,激動地跑到外邊,高聲唱着《紅旗飄飄》,繞着花園跑了三圈。 

  大院里,許多人正在放鞭炮,還有許多人在奔走相告、激情傾訴,我看到有的人眼中含着激動的淚水。是啊,這的確是一件讓全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的事情。 

  申辦結果揭曉后,中央電視台報道了國家領導人到中華世紀壇,同首都人民共慶勝利的實況。電視上人們群情激奮、彩旗招展,這真是一個比過年還高興的日子啊! 

  當我在電視中看到漫天飛舞的五星紅旗的時候,我想:中國之所以能夠申奧成功,是中國強大的體現,是億萬叔叔伯伯阿姨辛勤工作的結果。我們小學生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本領,爭取在8年之後,為北京奧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林匹克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林匹克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