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沙沙,帶給我們點點涼爽的清風。花兒綻開了笑臉;草兒鑽出泥土,感受着春天的氣息;樹兒也長出了點點嫩芽,顯得特別可愛。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不過這裡只是春天的一角而已。 

  不管在哪兒,都能聞到春天餓香味,後山,人們常去的地方,但沒有一個人覺得它變了,連我也一樣。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它變了,充滿了綠意和勃勃的生機。老籃球場上,長出了嫩嫩的青草,它們已經收到了春天的信息,爭着從地下鑽了。那裡還長滿了五彩繽紛的小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簡直多得數不勝數。遠處的大樹,上面開滿了白玉蘭花,白得不能再白了,簡直是積了一層白雪,像一朵朵棉花,像一個個小仙女停在上面一樣。 

  勞動基地上的蔬菜,也長出了新的嫩芽,讓人越看越喜歡,越看越興奮,這畢竟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嘛! 

  一根根爬山虎布滿了牆頭,葉子漸漸由紅色變成了翠綠,莖漸漸由乾枯變得充滿水分,變得飽滿了,由粗糙變得潤滑了。 

  沿着台階上去,上面的草坪雖然有一大片還是乾枯的野草,但也有濃濃的綠意:小花開了,草兒鑽出了泥土,鳥兒嘰嘰喳喳在唱歌。 

  春天的美麗應該大家一起去分享,讓我們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溫暖,讓我們去尋找更美的春天,更美的角落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