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下午,我們去公園內觀景。 

  我走出了教室,放眼望去,一個不規則的魚塘呈現在眼前,水面一片綠色,猶如一塊巨大的翡翠,又如一面鏡子,沒有一絲波紋。湖對岸的垂柳在零零碎碎的陽光照耀下顯得更加耀眼,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梳自己長長的頭髮。突然,我聽見了有個同學說陳老師手裡有一包魚飼料,我又驚又喜,剛才我已經看見了幾條灰色的魚在池中嬉戲。老師拿出那包魚飼料,向水面撒去,試着將魚引出水面,忽的,有一條紅色的魚像海豚一樣從水中躍出水面,把魚飼料吞下肚子,又“撲通”聲像郭晶晶跳板一樣沖入水裡,濺起了水花,同學們拍手叫了起來“快來看哪!真精彩!”陳老師開始發飼料了,我像得到了寶貝一樣把魚飼料捧在手心裡,兩三顆這樣慢慢扔下去,沒想到原來只看見小魚的魚塘,不知從哪裡冒出了幾十條大魚,魚塘里立刻鬧歡了,一絲平靜的感覺都沒有了。只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魚在打鬧,在搶奪食物,看到這樣的情景,我也忍不住興奮的心情,把原來當作寶貝的魚飼料,“嘩”地一把撒入湖中,也為他們加油鼓勁,我看見小魚努力搶奪的樣子,可又被大魚的尾巴“撲通”聲趕走了,緊接着我看見好幾條大魚也使用了這招“大魚甩尾”的把戲,水花聞聲濺起,被大魚欺負的小魚沒有辦法,可為了生存,它們不怕大魚,陸續加入爭奪之戰。 

  我們又來到了蓮花塘,一眼望去,只見朵朵荷花,好像嬌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在碧葉之中。荷花的顏色有白的,有粉的,微風吹過,飄來縷縷清香,真令人心曠神怡。花骨朵也有不少,它們含苞待放,像雨後的春筍,高高地托出水面,特別引人注目。 

  我看得入了迷,離開時還有些依依不捨呢。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