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日,我來到了公園。 

  走進公園,只見一條大湖展現在我眼前。在湖的中央有一個仙鶴噴泉的雕塑:“仙鶴”披着一身黑白相間的羽毛,單腳獨立在一朵已經全部開放了的“荷花”上。它昂着頭,從又細又尖的嘴裡噴出一股清泉,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串串珍珠,灑在湖面上,濺起一朵朵小水花。真不知是哪位雕塑家把它雕刻得如此楚楚動人。 

  湖右邊有一片花叢。花叢中有紅如火的玫瑰,有白似雪的月季花,步步登高......許多許多好看的花。這些花在一片濃綠的樹葉襯托下顯得十分嬌艷。 

  湖對面有幾座用石頭壘成的千奇百怪的假山:有的像頑皮的猴子,有的像野獸之王——老虎,給人一種栩栩如生的感覺。在假山的右邊是一座彎彎的小橋,後面還有四個角向上翹的涼亭。假山後面,有高大粗壯的槐樹,有挺拔筆直的松樹,有枝條隨微風翩翩起舞的柳樹。 

  再看湖的左邊,有柱子上刻着精美圖案的長廊。長廊里有許多遊客,有的坐在長椅上看書,有的在欣賞柱子上雕刻的精美圖案,有的在聊天,不時傳來陣陣歡聲笑語。長廊前的湖面上泛着小船,船上的人們盪起雙槳盡情歡樂。在長廊後面有起伏的群山,一片蒼綠,連綿不斷。 

  晚霞映紅了天空,我隨着遊人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多美麗的公園啊!這仙境一般的世界,令人心曠神怡。學習之餘,我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