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遊do”都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遊do”都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重遊do”都城 標籤:do都城作文 故地重遊作文 重遊作文

今天,爸爸帶我去“DO”城體驗城市生活。 

  早晨,我與爸爸驅車趕往市民中心,由於我們來的不夠早,成立已經人滿為患。我走了走發現,我原來計劃去的地方人數已經滿了,正當我決定上樓時,我發現“電視台”還沒有滿,我就跑到電視台的等候區等待開始。 

  九點鐘到了,我們進了錄製室。老師先給分了崗位,然後我們每人發一張稿子,讓我們先背一下稿。大概過了六分鐘,突然,停電了。老師叫我們先到外面背稿,過了一會兒電來了,老師說:“好我們先試一遍。三二一,開始。”主播便大聲說:“大事小事,事事關心……”前面幾個人的還好,可是到播氣象時,播報員忘了詞。最後我們進行了正式的錄製,錄製很成功。老是發給我們了獎卡,還多獎勵了我們十二元DO都幣作為特別獎勵。 

  在今天這次體驗中,我體驗了麵包師,讓我知到了怎麼做麵包,讓我嘗到了我做的麵包。體驗了做售報員,知道了賣報紙是很不容易的。 

  下午兩點,我依依不捨地離開“DO”都城乘車返回翠苑。一路上,我路上一直在想:只有好好學習,長大后才能找到好工作,才有好前途。

您正在瀏覽: 重遊do”都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遊do”都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