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爸爸的一封信

 廣西區百色 德保縣實驗小學五(1)班 黃傑 爸爸:

  您好!

  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可是每次鼓起勇氣到您面前時,我總是說不出話來,我就趁這次寫信的機會跟你說說我的心裡話吧!

  自從我們家買了電腦以後,我很高興,可是我每次想玩電腦的時候,您總是找這樣或那樣的理由來拒絕我,可是我曾經偷偷的看了您在上網的時候,你竟然在打撲克,我真覺得不公平,你娛樂,我為什麼不能娛樂呢?只有在雙休日才可以勉強玩一會,當我沒寫完作業的時候,您總是催我趕快去寫作業,可我根本沒心思寫作業。您應該讓我放鬆一下心情再讓我寫作業,這不是兩全其美嗎?比如老師說要我們寫日記,您要我寫完作業才能出去玩或玩電腦,可是我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您讓我怎麼寫日記呢?所以說,您應該讓我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才能讓我打開思維更好地完成作業。

  您不給我玩電腦我可以理解,但是您望子成龍的心也太強烈了吧!每次有同學來找我玩,爸爸總是說不要和一些成績差的同學玩,古人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如果他跟我玩能讓他的成績提高,這也算一種美德啊!難道你不想讓我們黃家永留芳名嗎?難道你不想讓祖宗為他的子孫而驕傲自豪嗎?所以您應該讓我和成績差的同學玩,讓我們的下一代子孫為我們而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吧。

  祝爸爸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黃傑

  2004年9月5日

  指導教師:黃小川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