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給爸爸的一封信

  襄樊市卧龍鎮街東小學:劉浩

  指導教師:劉輝

親愛的爸爸:

  你好!你是我親愛的爸爸,對誰都和藹,可是對我總是那麼“狡猾”,說你“狡猾”是有原因的,這不又讓你騙了一次。

  “哎,劉浩,聽說這幾天你上課不認真聽講了,而且作業也馬虎了。”剛吃過飯,你就向我“開涮”了。“沒事”,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說,“區區小事,不足為奇”你看我滿不在乎的樣子,沉思了一會兒,突然話題一轉,“好了,不說這些了,咱爺倆來下一盤吧”。“好啊”。剛乾完活的媽媽笑眯眯的說。我左思右想看不出有什麼圈套,於是便說:“來就來,有什麼好怕的。”可是說歸說,我的棋技畢竟不佳,一開始,就殺了我一半的棋子,不大一會兒,我眼看就要輸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而你就在快要獲勝的時候,走錯了兩步最關鍵的棋。“真是天助我也”我高興的大喊一聲,在旁邊觀看的媽媽也連聲大叫“走錯了,走錯了”,而你卻滿不在乎。於是,我便抓好機會大反攻,連連殺掉爸爸你幾個棋子,最後我大喊一聲“將”,你毫無對策,只好“交棋不殺”,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這次終於打破了“世界記錄”,因為平常我都被你殺的慘不忍賭,“爸爸,這次就是因為你走錯了兩步棋,這就叫因小失大啊,”“對啊,就是因小而失大嘛”,你沖我一笑,我恍然大悟,這才明白,又上可你的當了。

  還有一次,晚上剛吃過飯,我就拿出剛買的特大號水槍,開始向你炫耀,“多少錢?”“二十”“你哪來這麼多前?”你突然變得十分嚴肅了,“這是我的壓歲錢”,你不說話了,我卻不知所措,心想,這有什麼呀,這時,你把我拉到身旁,叫我看電視,裡面放的是把壓歲錢捐給災區或存入銀行的小朋友,“他們這樣做對不對”。“當然對了,這樣不僅幫助了災區人民,還可以節省用錢”,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你露出勝利的喜悅,“我相信我的孩子不會比別的小孩差”,我趕緊把剩下的錢交給了你。

  我愛你爸爸,雖然你很“狡猾”,弄的我每次都下不來台,可每次受騙,都能讓我該正一些缺點,爸爸,我真的很愛你。

  祝你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兒子:劉浩

  6月12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