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感謝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父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很短暫的兩個字,喊出口,僅用幾秒就轉瞬即逝,回蕩的愛永久長存。

  父親,很簡單的兩個字,用筆寫,僅用幾秒就輕易完成,飽含的愛堅定不移。

  我感謝您們,感謝您們讓我體驗的生命的樂趣,感謝您們啟迪了我的蒙昧,感謝您們給予我愛,讓我去理解愛。母愛如水,如茶,如歌,如絲。父愛如山,如樹,如書,如河如碑。

  我感謝您,父親!您工作繁忙,但是每晚都打電話給我,雖然話不多,但是卻有濃濃的愛。您還是我讀書的啟蒙老師,讓我有機會走進五彩繽紛的知識王國。

  我感謝您,母親!因為父親工作忙,您從小一個人把我照顧大,小時您教我料理生活中的事,到我成為了一個少先隊員,您又為我的學習操勞。在我的眼中,您就像一隻陀螺,不停地在轉動,很少停下休息。

  從我呱呱墜地的一瞬間,您們便用愛來描繪我的一生。歲月流逝,如今我已經10歲,茁壯成長。而如今您們的身軀已有些彎,那散落在黑髮中零星的白髮,那裂了小口的雙手都成為了愛的見證。

  父親,母親,我感謝您們!

  北京市海淀區培英小學五年級:尹奕丹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