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恩師,謝謝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謝謝您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前,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這座“大鳥巢”——北京路小學。那時,我只是只懵懂而飢餓的“小鳥”。 

  起初,老師您教我“捕食”,我每天咀嚼着“a、o、e”和“1、2、3”飽肚。兩年下來,由於您哺育有方,我是溫飽適當,營養合理,羽翼開始豐盈起來。老師您開始教我調整口味,“啃食”“字、詞、句、篇”和“應用題、幾何圖形”。慢慢地,我的翅膀長硬,老師您又教我掌握關於“飛行”的基本功,同時漸漸提高難度,讓我“啃骨頭”,幫助我開展拓展訓練。現在,我終於可以展開翅膀向高空飛翔了。 

  有一次,我犯錯了,因作業沒寫而說了謊。您並沒有向我想象中的那樣打、罵我,而是輕輕地撫摸我的頭說“犯錯不要緊,就怕你知錯不改呀”。我和同學發生了矛盾,您了解清楚原因后,讓我們互相道歉,因為您知道兩天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老師像園丁一樣呵護着我這朵小花六年,不斷地除雜草,給我施肥,您看到小花燦爛、嬌艷地開放,便心滿意足。老師更像小鳥的媽媽,教會小鳥基本生活經驗、要有遠大的志向,您看到小鳥展開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的那一刻,便欣慰地笑了。 

  恩師您就是這樣,從不求回報,總是燃燒着自己,照亮我們前進的征途。 

  今天,我即將張開您賜予我的翅膀飛向天空,面對新的生活。再回首,我要對您說一聲:恩師,謝謝您了!

您正在瀏覽: 恩師,謝謝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謝謝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