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考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砸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考砸了 標籤:考砸了作文 我考砸了作文

媽媽看了,生氣地拉着我的領口要我做作業,而我死活不肯,媽媽更生氣了,就狠狠地給了我一巴掌,還對我說:“看你這麼開心,看來你考得很好呀!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考了多少分?”,媽媽說著就拿起了話筒,拔打了楊老師的電話,在對話中,我知道了我數學只考了93分。在媽媽和李老師通話時,每說一句我都好像是有一把無形的寶劍向我刺了過來,通話完了后,我心中無比的寒冷,媽媽對我瞄了一眼,就又立刻把目光掃了過去,眼睛里充滿了憤怒,好像要把誰吃了的。媽媽不說話了,她把我抓進了房間,自己出去了,這一下午,媽媽都沒有和我說話,當我們的目光相聚在一起時,她就立刻把頭扭過去,不想看到我。看到媽媽這樣生氣,我心中非常亂,我想對媽媽說,我錯了,卻又不敢。 

  晚上,媽媽的氣漸漸的消了,她意味深長地對我說:“小雪呀!你真要好好學習,不要再考這麼點分了,你要多學習、多努力呀!”聽了媽媽的話,我握了握拳頭,心中湧起一股股熱流,我想我一定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做個好學生,不能讓媽媽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考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