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考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考砸了

 浙江省寧波 江東實驗小學504 崔納

  放學了,往日那清脆的鈴聲卻變得那麼嘶啞。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路是那樣長,一步、兩步……雙腿像灌了鉛似的。沉甸甸的書包里裝着沉甸甸的分數。

  回到家,我打開書包,拿出那張讓我五內如焚的試卷。我想哭,我想蒙在被窩裡號啕大哭。因為我考砸了。

  那又大又紅的兩個數字使我永遠都忘不了,那兩個大叉叉使我從天堂走向了地獄。我看着看着……突然,媽媽的腳步聲響了。我一下子成了一隻膽小的老鼠,忙把試卷往書包里塞,可還是沒有逃過媽媽的“火眼金睛”。她三步並做兩步地走了過來,拿起我的試卷仔細得看了起來。看着媽媽的樣子,我心想:這下死定了,不“粉身碎骨”也要“殘廢終身”了。媽媽看了試卷,果然大怒:“怎麼考的,只考了84分……”我怕,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

  過了一會兒,媽媽走了。我打開窗戶,抬頭望去。遠方那一輪夕陽用自己的餘輝染紅了一抹天空,留下紅彤彤的一片。那紅,鮮紅鮮紅的,似乎告訴我:明天,太陽還會升起。

  對啊,拼搏之後,明朝還是個艷陽天!

  指導教師: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考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砸了 暫無評論